求你了让我吵吵

中也小惠兵长瞎子激推
粉文野,咒回,电锯人,一人之下,盗墓笔记,巨人,乙游等

文野乙女 海浪会告诉你一切

     自羊开始

  

  相识,相知,相伴,你们已经认识了三年

  

  你见证了中也加入港黑,成为干部,逐渐的长大成人,从往日青涩的少年蜕变成了成熟稳重的大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甚至可能没有人说起,时候到了,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

  

  没有高调的求婚,没有盛大的婚礼,水到渠成,一切都是天注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惜,你的身体可以说得上是很糟糕,癌症早已侵蚀了你的身体,你没有说起,你不想让他担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发现这件事还是一次意外,你在家里给他整理出差所需要的生活用品,却突然一阵猛烈的咳嗽,摊开掌心,鲜红的血迹刺痛了他,他这才知道

  你活不久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推辞了工作,无微不至的照顾你,可是作用甚微,你还是走到了生命的尽头

  

  “中也…我走之后,你要好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死之后,记得把我葬在海里,你要是想我了,就在海边走走,就当是我在你身边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无力的垂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中原干部为什么每月都来海边,一坐就是一天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他有一个爱人,得了癌症死啦,就葬在这片海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私下讨论中原干部,你们不要命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声轻笑

  

  “xx,我想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海浪翻涌

  

  “就当你回答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一束满天星静静的留在沙滩上,浪花袭来,不见了踪影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文笔很差,没有技巧,全是感情

评论(2)

热度(33)